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08 08:44     

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四不两直”深入辖区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颜和平首先来到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力量调配、管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以及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重点做好流动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场所,严格执行好隔离点内部工作流程、管理规范和相应措施,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长青社区、人民街道、万居市场等核酸采样点,颜和平详细察看核酸采样点设置、现场秩序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核酸采样工作流程、信息登记、采样物资配备以及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核酸采样点要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同时要做好查缺补漏和上门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区领导李一帆、吴颖、郭卉参加。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