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1 08:20     

11月10日上午,石鼓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就文明创建工作再调度、再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两周时间的专项行动,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尤其是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做到了“扫干净、摆整齐”,交通秩序有所好转,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创建办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研究把握相关政策,成为行家里手;要在工作中树立权威性,能针对发现的问题有的放矢进行指导。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敢担当;要继续巩固“扫干净、摆整齐、讲规矩”,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要形成测评标准,对测评点加强督查整改,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创建办主任李一帆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李镇东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