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钻、盯、争!石鼓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4 08:42     

11月11日,石鼓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分析梳理当前市对区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明确绩效考核“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坚决克服无所谓思想和畏难情绪,全力以赴争取绩效考核获优秀等次。

颜和平指出,要稳住基本盘,对考核指标中的高质量发展板块与重点任务板块,必须做到每分必夺,争取最大优势;要争取加分项,全力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加分和重大贡献、上级表彰、决策落实加分;要守住底线,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危房排查、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不扣分。

就如何做好绩效考核工作,颜和平强调,要钻,做到钻方案、钻短板、钻对比,“一把手”要带头争当“研究型”干部,认真研究把握考核办法和要求,及时掌握工作进度与目标的差距,向先进城区学习好的做法、好的经验,采取有效措施植优补短,掌握工作主动。要盯,要坚持盯领导、领导盯,区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到多走、多看、多过问、多督导;要坚持盯重点、重点盯,找准关键人,抓住关键事,掌握真实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问题;要坚持盯反复、反复盯,对问题指标、难点指标、短板问题反复督、反复促。要争,发扬石鼓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的精神,用扎实的工作、亮眼的数据、精彩的案例与上级考核部门进行衔接和沟通,展现石鼓区干部的作风与担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知生通报了市对区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展。

区领导彭华、吴颖、易维、李镇东、刘志丹、王磊、陈沧、郭卉参加。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