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深入黄沙湾街道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1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到黄沙湾街道青石村文化广场召开屋场恳谈会,用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微宣讲。

颜和平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内容,并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整个宣讲由浅入深、联系实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王高德、洪冬山、刘忠杰、龙大鹏、段海军、乃维良等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聆听颜和平的微宣讲后,情不自禁地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困惑。颜和平一一回应,耐心解答。随后进行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奖问答,党员群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颜和平明确要求,一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屋场恳谈会”“广场故事会”“校园思享会”“大众读书会”“音乐党史课”等“四会一课”的形式,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入脑入心。三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力量。

区领导吴颖参加,李镇东主持。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