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22 08:41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四不两直”深入辖区部分镇街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颜和平先后来到朝阳村、灵官庙村、利民村和和平村,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不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问,提出解决困难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并随机走进部分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就业、医疗保障、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持续增收致富的信心。

颜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揽“三农”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乡村振兴为了人民,乡村振兴依靠人民,乡村振兴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两手抓”,聚焦产业就业,落实帮扶措施,确保脱贫群众收入稳定增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区领导吴颖、文鸣参加。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