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25 23:46     

11月24日晚,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召开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

颜和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输入病例多、传染速度快、管控难度大。要坚持“落实二十条措施不动摇、环节管控不放松、病例处置不拖延”的工作态度,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高速值守、闭环转运、社区排查、公共场所、快速应急处置等五个环节环环相扣,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颜和平强调,要严格执行上级政策,把思想和目标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在精准防控上下功夫,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肃防控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一线调度解决问题;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常态化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联防联控机制要保持高效运转,全面提升防控效率。

谢海蓉要求,要秉持以变应变的工作理念,梳理新政策、报告新情况、收集新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思路。要落实环环相扣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外省人员要接住、阳性人员要控住、核酸结果出得快、隔离点要管严、闭环转运转得快、公共场所要管严”。要强化一一对应的个人责任,切实做好风险告知、入衡信息报备、居家隔离管控等方面工作。

区领导刘红丹、周文源、彭华、刘知生、吴颖、易维、李镇东、刘志丹等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