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突出问题导向,颜和平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6     

5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深入区公安分局调研禁毒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并召开座谈会指导下步工作。


颜和平先后来到青山派出所、金源派出所、区禁毒大队,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现状以及禁毒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不时询问、记下要点,就一些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全区禁毒态势持续向好,但依然严峻,对于涉毒线索获取困难、科技手段支撑薄弱、层级联动不够顺畅等短板,要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开创禁毒执法打击工作新局面。


颜和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禁毒工作是重点工作、民生工作、底板工作,要做到真重视不是假重视、大重视不是小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紧抓主要矛盾,对照差距、压实责任,确保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思想和精力向创建无毒县市区聚焦,对标细则,筑牢底线底板,补齐短板弱项,以高标准狠抓禁毒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措施落实。加强毒情分析研判,提高情报获取能力,完善协同合作体系,强化上下沟通衔接,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广泛汇聚磅礴合力,确保禁毒责任、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领导王砺、何玉竹、阳发云参加。

编辑:李霞

二审:唐成

三审: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