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鼓区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5     

6月5日上午,由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石鼓区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石鼓分局承办的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莲湖广场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宣布活动启动。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骥说,今年以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切实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巩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成果,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衡阳市的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他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衡阳生态文明建设,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尽我之能践行低碳生活,身体力行保护自然环境,为深入打好衡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衡阳新篇章。

伴随着歌曲《让中国更美丽》的播放,通俗的歌词展示出衡阳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作为,轻快的节奏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唱响人心。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倡议书》。

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主题宣传展板、生物多样性图片展,工作人员为市民朋友介绍衡阳市生态环境质量现状、生态环保工作措施成效等。市民朋友通过领取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环保知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区领导丁剑飞主持。

编辑:李霞

二审:唐成

三审: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