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石鼓区纪委监委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石鼓区纪委监委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专题活动

 

 

9月2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党总支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倡议书和市纪委《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检查方案》文件精神,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体签署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据悉,区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近期正在全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检查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