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都司街小学党支部:让党风廉政扎根心中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10月27日下午都司街小学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英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知生《在石鼓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石鼓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雷鹏在“2020年石鼓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与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十不准》及“违反《十不准》处理办法”共勉,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树立良好形象,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树立教育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师德水平。坚持德才兼备、师德为先,落实《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关于对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有偿兼职及补课进行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专项学习,都司街小学党支部将努力加强教师队伍工作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用心、用情服务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石鼓教育人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刘英 罗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