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攒劲出发”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干部职工是否能做到按时到岗?精神状态是否饱满?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怎么样?聚焦这些重点问题,2021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石鼓区纪委监委派出三个督查小组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分别深入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及窗口单位开展实地督查。

▲石鼓区纪委监委督查小组在区审计局开展作风督查

 

据悉,督察组综合运用媒体监督、监督检查等形式,对春节假期后可能存在的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开展监督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请销假情况、服务态度等,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同时,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立即关闭休假模式,开启工作模式,切实抓好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案件查办等工作;全面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全区各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业务学习,利用时间充好电。  (石鼓区纪委监委  廖艳 凌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