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清廉石鼓”建设

石鼓区审计局:优化干部作风 加强清廉建设

来源:新石鼓 • 部门 发布时间:2022-11-04

10月31日,石鼓区审计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来教育警示领导干部。随后,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书记在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自觉用党纪国法和审计纪律来严格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原则,严守纪律,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查清事实真相。始终牢记廉政纪律是高压线,也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心中时刻警醒“红线”意识,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到守得住清贫、禁得住诱惑、拒收红包礼金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把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清廉石鼓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