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清廉石鼓”建设

都司街教育集团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14

118日下午,都司教育集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培训会上学校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观看了关于张桂梅同志的视频报道和采访纪录片。张桂梅是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的创始人兼校长,人们称她是“燃灯校长”。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

该校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守初心、担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都司教育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多措并举,确保全体教职工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廉洁从教,文明从教。都司教育集团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集团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