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清廉石鼓”建设

石鼓区石鼓医院:建清廉医院与百姓健康心连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全鹏程 杨小毛)近日,一患者来到衡阳市石鼓区石鼓医院门诊部,告诉医生自己病情已好转。原来,3天前,已花费近千元还未治好嘴巴溃疡的他,来到石鼓医院看病,医生仔细对其检查,开了不到20元的药进行外涂和内服就治好了。这就是该院医生对症下药用“小处方”治好了患者疾病的一幕场景。

△医生正仔细对病人进行检查

一直以来,石鼓医院本着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保障居民健康”为目的的服务宗旨,以廉洁、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满足各位患者的就医需求。

自今年启动清廉医院建设以来,石鼓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清廉医院建设融入医院管理、医疗业务、公卫服务、疫情防控等全过程,以医德医风建设为抓手,以群众看病就医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正、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建设目标不懈努力。通过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开创了医者更清廉、群众更满意的医院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