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清廉石鼓”建设

守护绿色 传承文明——石鼓三中开展植树节暨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4-03-18

手植春光,万物盎然。为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学生对自然环境的关爱和责任感,将清廉文化融入校园生活,3月12日,石鼓三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松木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石鼓三中学生代表们在校内开展“守护绿色,传承文明”植树节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松木村大力支持下,100棵赣州脐橙、蜂蜜李、红心柚小树苗助力校园绿化发展。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锄挖地,提水浇灌,分工明确,共同为此次植树活动添上一抹新绿。石鼓三中党支部书记李家军一边教学生扶苗培土,一边讲述自身劳动经验和廉洁故事。他告诉学生,要像树一样“向下扎根、向阳而生”,要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雷锋精神在心中,植树护绿在行动。在分享活动心得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地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来,增强自身环保意识,同时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本次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通讯员:罗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