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清廉石鼓”建设

建设廉“节”校园,荷池路小学开展“三爱三节”主题教育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深入贯彻清廉校园建设的理念,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发出的“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使“三爱三节”教育真正深入人心,衡阳市石鼓区荷池路小学于3月19日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心存三爱践行三节”的清廉主题活动。

该校四年三班的学生们通过一场生动的情景朗诵节目,向在场的同学们传达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他们鼓励同学们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从日常的小事开始,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自觉承担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三爱三节”理念的认知与领悟,引导学生明确个体在推动“三爱三节”实践中的角色与责任,促使廉洁观念在校园内广泛传播,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廉洁且充满正气的校园环境。(通讯员:任佳琳胡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