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图片新闻

真情护蕾伴成长,关爱“童”行传温暖

来源:石鼓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掌上衡阳客户端石鼓频道11月25日讯(敖文景)     11月25日,由石鼓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该区妇联、团委、教育、民政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真情护蕾·关爱同行”主题活动在石鼓二中举行,向广大学子传送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护蕾”专项工作组向石鼓二中捐赠教育教学爱心物资,为该区14名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助学款;在集中宣讲活动中,来自石鼓四中、区检察院、区法院的专家老师,分别为学生讲授《认识网络,拒绝网瘾》《青春修炼记》《拒绝校园暴力和欺凌》等未成年人关爱课程;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上,该区纪委监委、团委、妇联、法院、检察院、教育局、民政等多个部门代表积极发言,交流气氛热烈。大家分别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据了解,本次“真情护蕾,关爱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包含爱心捐赠、观看教育宣传片、座谈、普法宣讲、走访慰问、心理辅导等六项内容,着力关注未成年人的学习、生活、身体、心理健康,用真心真诚帮助他们解决成长的烦恼,同时凝聚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人的思想共识,不断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