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图片新闻

许忠建来衡慰问调研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忠建到衡阳慰问调研。许忠建一行先后深入常宁市、白沙洲工业园、高新开发区等地,看望纪检监察干部,慰问因公殉职的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张小华同志家属,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和营商环境优化情况。


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朝、组织部副部长黎瑞、办公厅四级调研员范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成,市纪委常委雷俊参加慰问调研。


许忠建一行首先亲切慰问了张小华同志的家属,转达了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慰问关怀,勉励家属继承遗志,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送去慰问金。


许忠建在慰问中指出,张小华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以生命践行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榜样,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抚恤优待政策,切实解决张小华同志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许忠建一行来到白沙洲工业园智造谷、南岳生物,高新开发区上市辅导中心、数字经济走廊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走进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许忠建对衡阳推行企业赋码保护机制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人”,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