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图片新闻

石鼓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清廉石鼓 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20日,石鼓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宇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新思路新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作表率,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让忠诚核心始终成为石鼓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