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图片新闻

在“大熔炉”中锻造“金刚铠甲”!​石鼓区纪委监委“廉政党校”开班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3月17日,由石鼓区纪委监委创办的“廉政党校”正式开讲!

“大家要通过‘廉政党校’的培养塑造,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纪检监察干部。”当天,“廉政党校”第一堂课的主讲人——石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刘志丹殷切寄语大家: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提高观察力,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问题中找到关键症结,在实施中找到疏漏问题。同时,要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干劲,牢固树立创新工作理念,与时俱进,永不懈怠,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据悉,作为石鼓区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业务学习和廉政教育的课堂,“廉政党校”将邀请法律、心理咨询、公文写作等领域的专家进行轮番上课,发挥“廉政党校”的阵地作用和廉政教育功能,不断锤炼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廉政党校”的熔炉里培养成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深入推进石鼓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建设清廉石鼓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