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图片新闻

刘志丹调研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石鼓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志丹带队到区乡村振兴局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云对于当前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刘志丹指出,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二十届中央纪委谋篇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结合“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运用好大数据比对等信息手段,让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采取具有特色和富有成效的手段,确保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挖细查,深入研究、认真解决。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梳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举措与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教育、考核评估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等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做好统筹整合,一体推进整改,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