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正风反腐出实招”活动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30

  各乡(街)纪(工)委,两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办:

  2017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取得丰硕成果。2018年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在2017年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扬“人人学习、人人思考、人人当家作主”的好传统、好作风,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征集工作好建议、好点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亲属。

  二、征集内容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整治、纠正不正之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机关制度管理等方面提建议、出点子、献计策。

  三、内容要求

  1.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上级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切合我区社情民意;2.观点鲜明、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3.字数不限,可署实名,也可匿名。

  四、评比奖励

  凡是来稿择优在区纪委监委网站、“廉洁石鼓”微信公众号刊登,采取大家公开投票的形式评出若干优秀好建议、金点子,颁发证书,给予奖励。

  五、截稿日期

  2018年3月3日。

  六、来稿地址

  区纪委监委419办公室。联系人:段神佑,QQ:664963630,电话:8177617。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