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石鼓区:重整行装磨利剑 锻造铁军再出发

来源:中共石鼓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石鼓区:重整行装磨利剑 锻造铁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03:55来源:石鼓区委巡察办  


为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315日,石鼓区举办四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选派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采取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等单位的领导,就巡察理论和实践操作、党建、财务审计等方面进行授课,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巡察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巡察铁军。

会上还给每位巡察干部下发了《石鼓区委巡察工作法规制度资料汇编》,参训人员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协议书》。“巡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这本资料汇编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在四届石鼓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现场,一位首次被选派参加巡察的干部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