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四组进驻了!

来源:石鼓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四组进驻了!

 

9月18日上午9点,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四组进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扶贫办动员部署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伍劲松同志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礼来同志作了讲话,第四巡察组组长唐小红同志作了工作部署,三个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三个被巡察单位派驻纪检组长、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和服务代表参加了会议。


 

    姚礼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和政治权威。被巡察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委第四巡察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拥护和支持区委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切实肩负起区委交付的重任,珍惜组织的信任,贯彻落实好巡视巡察工作总要求、总方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圆满收官。

唐小红从巡察工作的意义、对象、任务、程序、方式、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作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巡察的重点是围绕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




三个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第四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罗正华    欧阳帅)

会上,还对被巡察单位发放了党委(组)班子测评表、班子成员测评表以及调查问卷,进行了现场测评。公布了举报电话:18173461630;举报信箱:21311324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