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区委第七轮巡察第四组入驻城管局开展工作

来源:石鼓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4-25


4月24日下午,四届石鼓区委第七轮巡察第四组巡察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七轮巡察第四组正式入驻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小果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分管城管领导,各镇街正副队长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小果同志指出: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要深刻领会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要不辱使命完成巡察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和流程,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监督工作。

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柏春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必须站在全局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和推进反腐倡廉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接受监督,落实整改。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意识,对巡察交办事项要不折不扣、按质按量的完成。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遵守纪律,全力配合。要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切实为巡察组开展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雪梅结合多年巡察工作经验,以《坚守政治站位、强化巡察监督》为主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从“巡察的意义”“巡察的内容”“巡察的方式”“巡察的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的自觉性。

会上,参会人员还投交了民主测评表、巡察调查问卷、征求意见。(通讯员:曾芳玲、刘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