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四届石鼓区委第八轮巡察组第一组召开集中进驻巡察动员会

来源:石鼓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2日上午,四届石鼓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组巡察角山镇、区财政局(区财评中心)、区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在角山镇召开,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组全体组员、区财政局(区财评中心)、区医疗保障局、角山镇共150余人参会。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雪梅作动员讲话,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作了具体安排和强调。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小果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三大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紧紧聚焦巡察的“三个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巡察的“三项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随后,角山镇、区财政局、区财评中心、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就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畅通巡察组同广大干部群众的沟通渠道,让巡察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本单位的真实情况。以接受巡察为有利契机,切实改进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

根据石鼓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组将于9月22日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有电子邮箱、征求意见箱和值班电话,将聚焦职责使命、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巡察监督,为石鼓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通讯员 陈毓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