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四届石鼓区委第六轮巡察第四组召开巡察潇湘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

来源:石鼓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9日上午,四届石鼓区委第六轮巡察第四组到潇湘街道召开巡察反馈会议,第四巡察组组长刘雪梅对街道2019年11月底至2020年1月底的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石鼓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小果作了讲话,潇湘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波作表态发言。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职工、座落单位及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雪梅肯定了潇湘街道党工委近年来带领街道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胜利等六大方面共46个问题逐一进行反馈。王小果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发表讲话。要求街道党工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做到真刀真枪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防止巡察整改的六种倾向。做到抓书记落实主体责任,抓重点落实监督责任,长期抓健全长效机效。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做到细化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问责,督促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钱波表示,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是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下一阶段,街道党工委将根据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党工委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员。领导班子成员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严格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盯紧抓实、务求实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今年街道创文创卫、棚改旧改、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向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肖伟 刘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