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纪检监察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衡阳市巡察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0-07-28

近日,衡阳市巡察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常宁召开。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刘浩,衡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艳平,衡阳市委巡察办、巡察组以及各县市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共30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王继东进行集中授课。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深化政治巡察,突出“三个聚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带好巡察队伍,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此次培训明确了巡察工作定位和重点是什么,回答了我们在巡察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传授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有益经验,为开展好巡察工作起到了拨云见日、指点迷津的作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

通过培训,全体巡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掌握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