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一街道团工委】2022年团费收缴公示

来源: 五一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7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和《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湘团发〔2016〕40号)文件规定,学生团员、下岗失业的团员、依靠抚恤或救济生活的团员、领取当地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团员按每月0.2元/人的标准缴纳团费,农村团员按每月0.5元/人的标准缴纳团费按月领取工资的团员,每月以工资总额中相对固定的、经常性的工资收入(税后)为计算基数,分档交纳团费。

现将2022年度各团支部缴纳团费情况公布如下五一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五一街道2020年流动团员团支部21人,共缴纳团费676.4元;五一街道草桥社区团支部35人,共缴纳团费1102元;五一街道建设村团支部11人,共缴纳团费83元;五一街道建设新村团支部30人,共缴纳团费653.4元;五一街道来雁塔社区团支部18人,共缴纳团费444.4元;五一街道畔湖路社区团支部19人,共缴纳团费978元;五一街道望城路社区团支部7人,共缴纳团费165元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团支部23人,共缴纳团费429.2元。共计:4531.4

五一街道团工委所有收缴团费除按规定缴纳上级团委外,其余均进入五一街道办事处财政账户,通过财务系统严格按照团费使用规定及街道报账程序规范使用。若对团费收缴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向五一街道团工委反映情况,联系电话:黄书记18073421106。  


附件:五一街道各团支部2022年团费收缴公示表



共青团石鼓区五一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11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