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关于同意衡阳市石鼓区志海职业培训学校变更注册校址等申请事项的批复

来源: 石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2     

衡阳市石鼓区志海职业培训学校:

你校报来的关于变更注册校址、新增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等三个职业培训专业(工种)的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你校变更注册校址,将注册校址衡阳市石鼓区长青路33号B栋变更为衡阳市石鼓区五里牌1号1号;同意你校新增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消防设施操作员三个职业培训专业(工种)。

希望你校严格遵守民办职业培训有关政策法规,按照《湖南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69号)的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设施设备,为石鼓区培养更多职业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此复

石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