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08:44     

因招聘工作的实际需要,经衡阳市石鼓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相关事项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笔试地点: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见《笔试准考证》。

二、专业知识考试内容及方向

1.岗位类别为A类的岗位专业知识方向为申论。

2.岗位类别为B类的岗位专业知识方向如下:

①土建工程相关的专业知识(土建方向),适用于:B001造价工程师。

②土建工程相关的专业知识(环境与安全方向),适用于:B002安全监管。

③土建工程相关的专业知识(机械方向),适用于:B003安全监管、B004业务人员、B005业务人员。

3.岗位类别为C类的岗位专业知识方向如下:

①医卫类相关的专业知识(人体医学方向),适用于:C002安全监管、C003安全监管。

②医卫类相关的专业知识(动物医学方向),适用于:C001畜牧兽医。

4.岗位类别为D类的岗位专业知识方向如下:

①经济财政相关的专业知识(经济工商管理方向),适用于:D003项目服务、D010综合管理。

②经济财政相关的专业知识(财务会计、审计方向),适用于:D001财会人员、D002财会人员、D004财会人员、D005财会人员、D006财会人员、D007财会人员、D008财会人员、D009审计人员、D011财会人员。

5.岗位类别为E类的岗位专业知识方向为法律相关的专业知识。

三、其他

请考生密切关注石鼓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ysgq.gov.cn/)相关考试信息,参考及防疫如有进一步要求,考前将另行公告。


衡阳市石鼓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