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9-22 10:47     

2023年9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衡阳调研讲话精神,审议《石鼓区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委对衡阳的重托与关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助力衡阳区域中心化,彰显石鼓新作为。要对标反思书记调研指出的问题与短板,保持高度警醒,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反思,主动对标整改,既要发现整改问题“治已病”,又要预警风险“防未病”,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道路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当前重要关口的优势和机遇,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等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等重要领域红线底线,共同奏响石鼓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会议原则通过《石鼓区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实施办法》,强调要严格对标中央、省、市关于规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津补贴发放的相关文件精神,依法依规发放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