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区政协提案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关于政协石鼓区四届四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6     

关于政协石鼓区四届四次会议

59提案的答复

 

石城管提复〔201910号(B类)

 

李小红委员

提出的《加强老城区楼顶管理与使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开展专项整治。督促并协同各镇、街道全面清除屋顶菜地,清除屋顶饲养家禽家畜和宠物现象,清除养花种草的水池和花盆,清理杂物、废弃物和垃圾,清理瓶瓶罐罐,拆除屋顶违章建筑、废弃的太阳能设施、擅自搭建的各种架子。同时,突出楼顶遮雨防晒功能,并要求楼顶业主加强安全防范。

2、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老城区楼顶消防通道的巡查,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确保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市容环境秩序。

3、加大宣传力度。各镇、街道对辖区内居民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并发展热心公益的居民为信息员,发现有居民违规占用楼顶的,及时制止并报告,形成长效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19

 

责任领导:陈柏春                      人:任中衡                       

联系电话:0734-8226355(办公室)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办建议提案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