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区政协提案

【区城管局】关于政协石鼓区五届二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8     





关于政协石鼓区次会议

45号提案的答复


石城管提案复〔2022〕12号A类)

李倩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积极开展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加强标准化建设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标准化意识。利用新闻媒体、公告栏等各类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标准化工作理念及相关知识,提升居民标准化意识,营造全员参与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的良好社会氛围。

2.推进智慧环卫清扫作业一体化工作。石鼓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招投标工作已于2022年6月完成,8月1日专业化公司正式进场作业,双方共管,由原来的传统作业模式调整为智慧环卫清扫作业一体化,有效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升工作效率。

3.开展"十乱"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泼乱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对门店店主进行教育劝导,向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经营行为不占道、不扰民。

感谢您对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82










责任领导:陈柏春               承办人:余波

联系电话:0734-8226355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办建议提案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