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区政协提案

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2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0     

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24号提案的答复

石政提复〔2022〕4号(B类)


胡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石鼓区青草桥交通拥堵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广大市民生活的关心。青草桥结构为实腹式石拱桥,因其本身的承载能力有限,所以对其进行了限高、限重。青草桥位于中山北路的北端,横跨蒸水,是一个重要的交通要道,因桥南端两侧分别为石鼓书院和高楼住宅,扩能改造空间十分受限。我区住建部门将根据您的提案开展调研工作,从重建、加固拓宽这两方面着手,开展可行性调查研究,将所需成本,经济效益等因素充分考虑进去,形成调研报告。由于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属于市住建局管辖范围,我区住建部门会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向市局作专项汇报,争取市局的支持。

同时,我区交警部门也多次赴青草桥附近实地调研,安排路面警力加强对青草桥附近道路交通疏导,确保青草桥附近道路通行畅通有序。

再次感谢您给我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



石鼓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8日





责任领导:易维  承办人:尹磊

联系电话:18674848728

抄送:市政府办(2),市政协提案委(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