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 湖南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审计工作暨表彰会议的通知

来源: 湖南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2020-03-18 09:09     

全省审计工作暨表彰会议定于202033日召开,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33(星期二)09:00

二、会议议程

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小华主持,共五项议程: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同志传达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对审计工作的指示,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副厅长陈庆林同志宣读《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表彰全省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丙力同志宣读《湖南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审计项目的决定》

颁奖。

(五)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同志作工作报告

三、组织形式和会议地点

会议全程采用视频转播方式

主会场设在省审计厅综合楼6楼会议室,各市州县市区审计局设分会场。

    、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厅领导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优秀审计项目代表

(二)各市州、县市区审计局分会场:各市州、县市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其他人员比照主会场参会人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