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20年度石鼓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的通知

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6:56     

 

 

石鼓区级青年就业见习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本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支持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的登记失业人员参加就业见习,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3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商务厅、国资委、团省委、工商联《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衡政发〔20191号)要求,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口头和书面通告等方式发动、用人单位自愿申报、区人社局审核、区党政门户网公示等程序,并结合本区实际情况,现将以下4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认定为2020年度石鼓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

希望各青年就业见习单位从实际出发,积极拓展并合理安排适合青年就业的岗位,及时与见习对象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及时在系统内记录见习对象上岗时间,上传见习协议备查。鼓励见习单位留用见习人员,对见习单位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就业见习补贴,用于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费用。对见习人员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的单位,见习补贴标准提高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20%。

 

2020年度石鼓区级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名单

 

 

                                                                                                                                                石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