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区教育局】 石鼓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通知

来源: 人事师训股      发布时间:2021-02-02 10:58     


       经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现就录用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具体体检对象见附件《石鼓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124日。体检集合时间为24日上午7:20,7:30未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体检集合地点: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太阳广场长丰大道公交站处)

三、注意事项

1.请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规定集合地点。

2.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佩戴好口罩前来体检。

3.进入医院需要出示健康码,请未注册的参检人员先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微信公众号,再进行健康卡的注册。

4.体检前三天请尽量保持正常饮食,注意休息,忌烟酒。

5.抽血、腹部彩超要求空腹12小时以上。

6.做完所有检查后请将"指引单"、体检表交到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

7.拟在三个月内计划怀孕的女、已怀孕(或疑似怀孕)及哺乳期女性勿做放射性检查(如胸部正位),如有此类情况请及时告知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胸片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佩戴项链、玉佩等。女士体检不宜穿连衣裙、连体袜。

8.女性月经期不能做尿液分析+尿微量白蛋白,请把此次不能做的项目检查单交至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工作人员并做好登记,等月经干净后再来补检。

9.如晕针,请采血前告知医务人员,便于做好防范。

10.所有体检结果石鼓区教育局统一领取。

11.体检费用自理(600元左右,体检时准备好现金统一交给体检医院)。


联系电话:0734-8177102。

衡阳市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22


附件:石鼓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