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石鼓区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评估中介机构登记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 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8 10:23     

为规范组织社会中介机构从事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评估业务,建立高效有序的政府投资项目委托房地产评估机制,根据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湘财购〔2021〕5号)相关文件规定,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中介机构参与石鼓区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评估业务。现就登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介机构应具备的条件

(一)市级房地产评估机构具有有效的备案证书。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三)能为财评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房地产评估服务,承诺接受财评中心关于服务质量、管理监督、考核评价等要求,并严格遵守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相关制度和文件规定。

(四)近3年未受过行政、司法机关处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业绩。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登记。

(五)在衡阳市城区范围内具有履行房地产评估业务所必需的固定办公场所,有稳定的执业人员,必要的专业软件和办公设施。

(六)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或电子卖场注册的社会中介机构。

二、中介机构应提交的核验资料

(一)省住建厅颁布备案证书;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若在衡阳设有分公司也要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外地评估机构需提供注册地房地产评估管理部门盖章的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二年以上证明。

(三)提供公司在石鼓区的业务负责人、具体联络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公司依法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

(四)提供公司参与石鼓区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三名(含三名)及以上评估专业技术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评估专业技术人员在公司依法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评审专业技术人员中应有一名注册估价师,并担任委托评估项目组长。

(五)提供公司简介、公司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内部控制办法。

(六)提供衡阳市城区范围内办公场所的自有产权证明或租房合同,专业软件、办公设施等配备情况。

(七)提供公司三年以内房地产评估业绩明细表一份。

(八)提供承诺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介机构基本情况表、参与石鼓区政府投资项目评估团队人员表(详见附件)。

(九)以上资料均需加盖中介机构公司公章并装订成册。

(十)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均可到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登记,经审核后,参与石鼓区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评估业务。

三、中介机构登记资料提交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

(一)提交时间:2021年12月29日-2021年12月31日(工作日),后期每季度补充登记一次,时间定为每季度首月的前两个工作日。

(二)提交地点: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项目评审股(会议中心204室)。

(三)登记:对资料审核合格的中介机构,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在《登记表》上出具意见,登记有效期暂定两年,有效期内房地产评估机构的核验资料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办理变更手续。

(四)联系人:张剑    联系电话:18390927965


附件: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关于政府投资项目房地产评估服务中介机构登记有关事项的公告(附件)


                                                                                                          

                                                                                                         

        附件1-附件6

                                                                                                            石鼓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