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农旅投】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区农旅投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8     

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石鼓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石发改审[2023]1号,项目业主为衡阳市石鼓区农村旅游投资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松木村和灵官庙村乡村公路进行硬化、油化,其中松木村在CS31原有路面进行油化,油化里程约1.1KM,宽5M,与原油沥青路面接平,并画标线;灵官庙村新建道路里程约600M,宽5.5M,建设内容包括级配碎石基础,砼路面、沥青路面、标线及其他内容。项目总投资为212.75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上级专项资金、单位自筹,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

1.2.2建设地点:石鼓区松木村、灵官庙村;

1.2.3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

1.3工期要求:60☑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招标范围:2022年黄沙湾街道松木村CS31及灵官庙村村民联建点环形道路硬化油化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1.5招标控制价:1704816.50元。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它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申请人,请于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携带下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②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企业营业执照;

③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书、建造师注册证及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④投标人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至湖南中黎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市高新区创业中心3号楼7层706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等。

5.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27日9:00(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衡阳市石鼓区农村旅游投资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凤凰大道华耀城商务中心B2地块213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石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ysgq.gov.cn/)发布。

8.监督管理

本次招投标活动的监督机构为衡阳市石鼓区农村旅游投资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会。

9.其它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阳市石鼓区农村旅游投资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凤凰大道华耀城商务中心(B2地块)213室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182734494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高新区创业中心3号楼7层706室

联系人:何经理

电话:1560734539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