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示

【区人社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 石鼓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3     

衡阳市石鼓区慧狼职业培训学校:

你公司申请设立民办职业培训学校,通过对你公司提供的材料的审查和实地核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湖南省促进民办培训实施办法》之规定,准予你公司设立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行政许可编号:180203202000001)。许可期限为三年。

许可范围:美发师培训、美容师培训、化妆师培训、保健按摩师培训、营养配餐员培训。

请你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接受我局的监督管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充实教学设施,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学校要按照我局的规定和要求,及时上报年度统计报表和年审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年审。许可期满后,经评估合格后,方可继续开展职业培训。


衡阳市石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