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示

【区教育局】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 人事师训股      发布时间:2022-07-29 08:16     

根据《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在招考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名单见附表1。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为8月1日(星期一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6:00),地点:石鼓区碧桂园小学2楼会议室(石鼓区角山镇茅茶亭村茅茶亭安置小区对面)。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还需提供网上查询证明,毕业证从"学信网"、教师资格证从"中国教师资格网"、普通话等级证从"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或"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可以查询,并打印查询到的相关页面)。对于已通过资格证认定,暂未获取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出具加盖公章的认定通过证明原件。

2.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并手写签名的《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1份(附件2)。

3.填写本公告(附件3)《2022年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录用资格审查情况表》(需双面打印),贴好照片并在背面的承诺书上签字。

4.报考"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须提交本人亲手签名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附件4)。

5.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提交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含试用期、最低服务期已满的证明)。辞职人员报考须在报名时提供经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及干部管理权限部门批准辞职的文件材料(附件5)。

6.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递补

资格审查递补:根据《简章》,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审查日期为8月2日。递补对象由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不再在网上进行公布。

五、注意事项

1.8月1日为集中资格审查时间,8月2日为递补资格审查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递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2.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代为审查,受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4.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审查将分批次进行(上午进行高校毕业生岗位资格审查,下午进行普通招聘岗位资格审查)。

六、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和面试通知将及时在石鼓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咨询电话:0734-8177109监督电话:0734-8177617


附件:

     附件1:石鼓区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3: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录用资格审查情况表

     附件4: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附件5:同意报考证明


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