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示

关于拟变更衡阳康华诊所地址事项的公示

来源: 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8     


  2022年7月29日,我局收到宁忠元递交的关于变更衡阳康华诊所地址的申请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变更医疗机构的有关变更内容公示如下:

  申请变更登记事项:原医疗机构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辖神渡巷国安局家属房,拟医疗机构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辖神渡巷国泰城A栋118、119号门面。

如单位或个人存在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邮件形式以邮戳为准)。联系地址:衡阳市石鼓路66号(石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二楼),电话:8177550,邮箱:sgqwjj8177197@163.com。


                           石鼓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