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示

【区教育局】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衡阳市优秀督学”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人事师训股      发布时间:2022-08-08 15:39     

根据市人社局、教育局《关于推荐第九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以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和"衡阳市优秀督学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民主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我区拟推荐阳衡湘等2位同志参加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拟推荐李艳君等10位同志参加2022年"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衡阳市优秀督学"评选。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加强对评先、评优工作的监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广大教师、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对推荐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反映,我局将对反映问题者严格保密和保护。

公示时间:2022年8月8日—8月12日

受理部门:中共石鼓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石鼓区教育局人事师训股

受理电话:0734—8177593

             0734—8177102


附:

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衡阳市优秀督学"拟推荐人选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推荐奖励名称

阳衡湘

石鼓区都司街小学

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杨翠湘

石鼓区华耀小学

湖南省优秀教师

李艳君

石鼓区五一路小学

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

秦  利

石鼓区华耀小学

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

秦  琴

石鼓区实验幼儿园

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

邹  雏

石鼓区人民路小学

衡阳市优秀教师

申丽娜

石鼓区都司街小学

衡阳市优秀教师

肖  敏

石鼓区云旭山联校

衡阳市优秀教师

刘雪敏

石鼓区朝阳小学

衡阳市优秀教师

罗  备

石鼓区第三中学

衡阳市优秀教师

陶韵竹

石鼓区团结小学

衡阳市优秀督学

周  洁

石鼓区星元小学(民办)

衡阳市优秀督学


石鼓区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