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公开征求意见专栏

2023年石鼓区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网络征集

来源: 石鼓区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5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好实事,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更符合民意、富有成效,石鼓区2023年继续在全区推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

2月初,区政府办在全区进行了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第一轮征集,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区重点建设项目和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按照“突出重点、普惠共享、切实可行、量力而行、当年完成、群众满意”的原则,初步筛选了15件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在全区进行第二轮意见建议征集。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您最关切的13件民生实事,交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由区政府组织实施,努力把群众“盼的事”变成政府“干的事”、群众“满意的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投票时间为2月27日-3月5日,市民可通过石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投票,有其他为民办实事建议可以留言反馈,每个手机号仅限投票一次。

 

石鼓区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调查问卷填写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