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2015年重点项目专题

来雁新城三医院家属区拆迁今日全部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14:50     

      “哐!”随着挖土机最后一铲,7月30日,位于石鼓区草后街182号第5栋3000余平方米房屋被拆除,标志着来雁新城项目上三医院家属区地段拆迁今日全部完成。

 

  上午7:00,区控违拆违大队会同来雁新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公安、城管、信访、五一街道等部门200多名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来到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集合,记者注意到,该家属楼房屋已空无一人,抬头可见剩余3户住户的雨棚在晨风中不停摇曳,四周一片狼藉,时不时还能踩到地上的“土肥”,除了江边景色和近在咫尺的石鼓书院尚可证明其尚有一线生气。

 

  由于该栋楼房在来雁新城项目三医院家属区地段拆迁范围内,居民大都为三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人员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和三医院管理层的帮助下,通过近4个月的连续奋战,除一户运用司法强拆外,其余各户均在拆除前签订了拆迁协议。由于做足了前期工作,当天的行动有条不紊。至此,来雁新城项目三医院家属区地段95户8158平方房屋的拆迁工作全面完成,为下一步来雁新城的建设进一步扫清了障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