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2015年重点项目专题

石鼓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9     

       6月26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区委书记杨龙金、代区长黄辉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鸿升分别率领两组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王仲晓、王敏、郑建芳、叶强、陈平阳、陈国春、邓新文、冯春娥、祝家元、宁华梁、齐素媛参加视察活动。   

  两个视察组先后来到珠江·帝景酒店、来雁新城、乐富蔬菜生产示范园、崇盛国际中心、华耀城等7个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实地参观项目建设生产一线,并不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创新实行六大板块责任制,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重点项目数量、年度投资计划、开复工率均创历史新高,项目建设日新月异,发展势头良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代表们纷纷表示,视察过后,对石鼓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积极参与到石鼓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魅力石鼓做出更大的贡献。(区政府办:伍洪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