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2015年重点项目专题

石鼓区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3 09:44     

  5月12日下午,石鼓区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聂文化、副县级干部李开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农办、区水利农机局、区环保分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松木乡、角山乡、合江街道、五一街道、黄沙湾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蔡秋云主持。会上,李开伟传达了市2015年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就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2015年工作计划作了充分的发言。聂文化指出,2014年我区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各部门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和精神,并要求各部门从“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做好今年的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