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2017年两会专题报道

最完整!一张图让你看懂石鼓2017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15:38     

 

  肩负依法履职的重任、承载石鼓人民的重托、谋划石鼓未来发展的蓝图。4月19日上午,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区人大代表和列席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石鼓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上午9时整,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了“十三五”开局之年取得的成就,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从培育经济增长新优势到加快结构转型新升级,从展现城市发展新魅力到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从适应社会治理新形势到政府自身建设新要求。区长说了啥?真招、实招、硬招都有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