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2017年两会专题报道

149名区政协委员报到 石鼓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18:35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万象更新时。石鼓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将于4月18日开幕。4月17日,参加会议的149名区政协委员,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陆续到指定报到点报到。3天的会期里,他们将共同为石鼓区的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这标志石鼓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签到、发放资料、安排日程……下午14:30,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和签到引导工作,很多委员拿到资料后就立马翻阅起来,委员刘建华表示,“提前下点功夫,才能‘不慌不乱、下笔有神’”。据悉,委员们将在会议期间,听取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列席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各项决议等。

  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李文恋)

 

 

相关阅读: